姚帥和莊臣媳婦兒 ■讀者供圖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結婚網記者 李靜)如今找個老婆不容易,找個死心塌地愛你的老婆更不容易。
  您要問啥叫死心塌地?啥叫房屋貸款真愛?
  昨天,家住沈陽皇姑區明廉路的廚師姚帥講找房子述了他的故事。在本報“給2013留句話”活動中,他是這樣說的——
  我和我媳婦兒是2008年工作時認識的,我比她東森房屋大6歲。
  經歷過種種坎坷,2009年,我們結婚了。父母舉債十多萬幫我們買下了一間50多平方米的小房子。沒多久,父親被查出肺癌晚期,我們欠的外債更多了。
  在此之前,我們的女兒出生了。
  我媳婦兒獨自拉扯孩子,我外出打工,無法照顧她,這一切讓我覺得很虧欠她。
  這看上去就是一份普通的愛情。但小編覺得,一個年紀輕輕的女孩,能夠做到不離不棄,很難得了。
  姚帥繼續回憶:除了帶孩子,我腰酸腿疼,她會幫我按摩。我每次出門之前,她都會說一句“路上小心”。
  我希望自己能夠努力地打工賺錢,讓她生活得更好。媳婦兒!咱倆在一起不容易,希望我們彼此珍惜,困難是暫時的,希望你相信我,我們未來會更好。
  多麼朴素的細節,一個能夠天天在你上班之前說一句“路上小心”的媳婦兒是值得用一輩子愛護的。
  如今,很多人可能都忽略了身邊這樣的人,想想你身邊的人是否也如上面的故事一樣,默默地支持著你。
  如果你感覺到了這份愛,還不好意思說出口。或者,想要找個見證的地方,就把你的故事通過微信發給我們吧。小編會整理收集,還會有機會刊登在華商晨報上。
  對了,我們還收集你的投訴,如果,你遇到困難可以通過微信告訴我們,我們將把您的投訴刊登在報紙上,或者派出記者直接解決問題。
  ■網友留言選摘
  夢璃:我苦苦經營的愛情就此結束了,放不下的思念,對你的牽掛依舊不減,多希望可以回到那一天重新來過。今天的一切都是我的錯誤造成的,我只想說“對不起,親愛的”!
  薑雲鳳:2013年送給老公的一句話:親愛的,2013年真的是家裡不平靜的一年,感謝你的努力、付出、包容和無聲的擔當,讓我真切地感受到家的力量和溫暖,謝謝你!又是一年歲末時,親愛的,你太累了,也該歇歇啦。
  程峰戀π_π孺赫:2013即將離去,在這一年我收穫得最多。我家的二寶兒子赫赫出生了!27歲的我已經兒女雙全了,喜吧!另外曾經裸婚的我有房有車了,喜吧!我和老公彼此相愛,日子越來越好啦!
  微信關註辦法:
  來吧,招呼您的小伙伴們和家人都來關註晨報微信吧,方法如下:
  1.直接掃描二維碼。
  2.在微信“通訊錄”界面點擊右上角“添加”,搜號碼“hscb02496128”
  看到好內容別忘了分享給朋友,分享辦法:點擊手機右上角,再點擊“分享到朋友圈”。
  (原標題:這年頭啥樣的老婆是真愛?扛得住外債 給老公揉腰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21fec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