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美國去 我是東祐,東運是我葛格,請分清楚!!早上開車帶著三個小蘿蔔頭出門上課兼購物的途中手機傳來沒有來電顯示的鈴聲「請問是楊老師嗎? 對不起我不是詐騙電話,我是看到你的部落格,來跟你打氣的。」乍聽之下,我除了??? 還是???在聽房屋二胎她說明這不是詐騙電話時,我還真的懷疑那是詐騙電話不過我很善良,沒有馬上掛斷,最後我很確定她確實是看了我的部落格打電話跟我聊天的而且還是ㄧ個嫁給日本人,又移居美國的媽媽除了說很多很佩服我的話,還問我會不會覺得很辛苦,會不會跟家人訴苦等等另外也跟我分享了很多她的生活...我還是很難相信,房屋貸款有人可以因為看了我的文章打電話給我而且還是越洋的當我跟老公提及這件事情時老公當場虧起東運:「欸! 你的內褲事件已經紅到美國了耶!」如果這位媽媽還有繼續看我的文章我要在此跟你說謝謝雖然你無法打中文,不過如果你有帳號,打英文馬也通還有今天因為後來小孩實在太吵(小祐竟然從安全座椅爬出來)加上代償我又在開車,無法跟您聊下去,實在很抱歉會不會跟家人訴苦? 老實說,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網友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我沒見過你,不認識你但是你一言我一句的回應,就讓我感覺到身邊有很多的溫暖朋友不一定要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講電話每天在版面上留話的,路過來看我文章的我都因你們的存在而感到踏實信用卡代償與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21fec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